客户端
Alternate Text

发私信

关闭
  • anyway2516
  •  
发表新帖
回复本帖
12 到第

开电车的感觉  [复制]

阅读[] 回复[107]

发表于 2026/06/01 16:05:39 来自 浙江宁波

楼主

分享到: qq sina

买了台二手的蔚来ES6电车,3年半的车,原车主开了83000公里,平均每个月开2000公里的样子,新车买来的时候,落地是439800元,因为电池是买断的,智驾39800是买断的,所以会贵点,支持换电的。这个车呢,在22年10月份的时候出过一个比较大的事故,蔚来官方记录显示是105000元,因为是在官方换件维修,所以依然享受8年12万公里三电质保,二任车主依然可以享受。我可以接受他的事故,此车依然可以正常换电,不用担心电池的老化问题,同时电池也是买断的,不用花728元的租电费用,花了115000元买的,全家人都觉得性价比很高,内饰也非常新,估计原来就是一个人开的吧,除了主驾室有点磨损,其他座位和新的没有区别。买之前还是咨询了蔚来官方电话,问了些简单问题,问问公里数的真实性,蔚来明确答复,公里数不可能动的,多少就是多少,此车依然享受8年12万公里质保,依然支持换电,不能换电的就是全损车。这个车是性能版,带空气悬挂,最大马力有500匹。这样大的马力自然开车要小心,家里有固定车位有充电桩,75度点充满,大概需要23元左右,充满电显示是465公里续航,实际续航我大概觉得有380公里左右,比如昨天我带家人去新昌大佛寺,大概来回开了260公里,续航还剩下150公里,来回走的是国道,没有走高速,省下了98元的来回高速费。总结下来,电车比较适合我这样的老年人开,会开的比较慢,不会猛加速,经验相对比较丰富,年轻人开电车还是要悠着点,提速太快,这个电车车重比较大有2.3吨重,所以有道路不平的时候,颠簸还是比较明显的,悬挂做的比较一般,座椅的舒适度也没有宝马的座椅的舒适度高,刹车也比较软。他的第一套轮胎居然还在用,22年的原装韩泰轮胎,大前天被扎了钉子去补胎的时候,补轮胎的告诉我的。等8月份重新买保险的时候,就买三责险和强制险就够了,估计价格在2500左右吧,同型号的轮胎韩泰是900多点,马牌是1200元左右,佳通的500左右,我想就买佳通的吧,可能舒适度差一点,不过总觉得舒适度的好坏主要应该取决马路吧,如果是水泥路,再好的轮胎舒适度也是差的。
总结一下,这个电车开的应该保守点,不能求快要求稳,不要抢不要追,要学会让,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。记住一句话,我开电车是为了省钱,不是为了什么的,不是为了追求几秒破百的,我实际上在想,这个车最大马力不超过250匹就可以了,既能省成本,还能提高安全性。这是个人的理解。

Alternate Text

-关注 -粉丝

积分:
0
经验:
0

发私信 关注TA

  • {{item.title}}
    {{item.cataName}} {{item.user}} 更新于 {{item.createtime}}

发表于 2026/06/01 19:02:36 来自 浙江宁波

热门

讲个笑话,开电车省钱
    TA共获得: 回复:12
    napiee
    napiee 2026/06/02 08:54:28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讲个事实,每月销量榜前十基本都是电车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jscjjsq
    jscjjsq
    回复
    napiee 2026/06/02 09:23:40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1 回复
    老话说得好,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napiee
    napiee
    回复
    jscjjsq 2026/06/02 09:42:25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2 回复
    很对,少数人的真理就是穷,买不起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music7386
    music7386 2026/06/02 10:10:56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你就是个笑话!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乌托邦的梦想
    乌托邦的梦想 2026/06/02 10:57:38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打车更省钱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mengzhen
    mengzhen 2026/06/02 16:02:33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1 回复
    少数老骨董还想着油车保值安全,哪个3 5年前买的油车保值了?看看以前的卡罗拉 凯美瑞现在都什么价了,要啥没啥的配置,10万的比亚迪秦动力 配置 智驾哪个差了?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兔仙人
    兔仙人
    回复
    napiee 2026/06/03 08:02:47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你买了什么电车?那么狂妄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gyb1470
    gyb1470 2026/06/03 10:29:43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油车藏着掖着开,能省则省,电车使劲开,越开多越省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napiee
    napiee
    回复
    兔仙人 2026/06/03 15:02:10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1 回复
    有30W+电车,又省钱又省心还舒适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兔仙人
    兔仙人
    回复
    napiee 2026/06/04 08:31:11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买个30万电车就嘲笑不买电车的人穷?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napiee
    napiee
    回复
    兔仙人 2026/06/07 10:20:02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哈哈,断章取义,上下文看不看。正好你是来印证都是连电车都没开过的人在那边夸夸其谈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napiee
    napiee
    回复
    兔仙人 2026/06/07 10:21:53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对号入座?也是买不起电车,甚至电车都没开过,来斗嘴?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下一页

           

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08:30:09 来自 湖南常德

    热门

    12万买个出过大事故里程8万多的二手车,我宁愿花20万买个全新的智己LS6或者极氪X7
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10
      kingsleyking1222
      kingsleyking1222 2026/06/02 09:45:06 来自 广东湛江 举报 1 回复
      我宁愿花20万买新的丰田车
      • :+1:
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• :顶:
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• :哭:
      • :困:
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• :吐:
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• :晕:
      • :赞:
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• :em102:
      • :em103:
      • :em104:
      • :em105:
      • :em106:
      • :em107:
      • :em108:
      • :em109:
      • :em110:
      • :em111:
      • :em112:
      • :em113:
      • :em116:
      • :em117:
      • :em118:
      • :em121:
      • :em122:
      • :em123:
      • :em126:
      • :em128:
      • :em129:
      • :em130:
      • :em132:
      • :em133:
      • :em134:
      • :em135:
      • :em136:
      • :em139:
      • :em140:
      • :em142:
      剑如虹@wechat
      剑如虹@wechat 2026/06/02 10:57:48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这事故还是个10万理赔的大事故,一般人确实不会买这种二手电车
      • :+1:
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• :顶:
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• :哭:
      • :困:
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• :吐:
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• :晕:
      • :赞:
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• :em102:
      • :em103:
      • :em104:
      • :em105:
      • :em106:
      • :em107:
      • :em108:
      • :em109:
      • :em110:
      • :em111:
      • :em112:
      • :em113:
      • :em116:
      • :em117:
      • :em118:
      • :em121:
      • :em122:
      • :em123:
      • :em126:
      • :em128:
      • :em129:
      • :em130:
      • :em132:
      • :em133:
      • :em134:
      • :em135:
      • :em136:
      • :em139:
      • :em140:
      • :em142:
      曾经水手
      曾经水手 2026/06/02 13:00:58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2 回复
      支持你想法啊,也许你有20万的实力,我可能只有10万的实力,于是选择这个车,本人觉得挺好的,虽然有过事故,但是毕竟出了事故后,原车主照样开了8万多公里,经过8万多公里的验证了啊,所以我觉得问题不大。在加上我自己开车速度不快的,电车尽可能走低速,不用交高速费,虽然时间有点长,但是老人了有时间啊,不着急,属于慢生活。
      • :+1:
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• :顶:
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• :哭:
      • :困:
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• :吐:
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• :晕:
      • :赞:
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• :em102:
      • :em103:
      • :em104:
      • :em105:
      • :em106:
      • :em107:
      • :em108:
      • :em109:
      • :em110:
      • :em111:
      • :em112:
      • :em113:
      • :em116:
      • :em117:
      • :em118:
      • :em121:
      • :em122:
      • :em123:
      • :em126:
      • :em128:
      • :em129:
      • :em130:
      • :em132:
      • :em133:
      • :em134:
      • :em135:
      • :em136:
      • :em139:
      • :em140:
      • :em142:
      喜欢hehe
      喜欢hehe
      回复
      曾经水手 2026/06/02 14:01:23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兄弟 10万也有10万的好选择。大不了里程多点
      • :+1:
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• :顶:
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• :哭:
      • :困:
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• :吐:
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• :晕:
      • :赞:
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• :em102:
      • :em103:
      • :em104:
      • :em105:
      • :em106:
      • :em107:
      • :em108:
      • :em109:
      • :em110:
      • :em111:
      • :em112:
      • :em113:
      • :em116:
      • :em117:
      • :em118:
      • :em121:
      • :em122:
      • :em123:
      • :em126:
      • :em128:
      • :em129:
      • :em130:
      • :em132:
      • :em133:
      • :em134:
      • :em135:
      • :em136:
      • :em139:
      • :em140:
      • :em142:
      难以@qq
      难以@qq 2026/06/02 14:30:37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级别完全不一样。30W以上的属于豪华SUV,另二个是20W的普通SUV。配置差很多。
      • :+1:
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• :顶:
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• :哭:
      • :困:
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• :吐:
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• :晕:
      • :赞:
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• :em102:
      • :em103:
      • :em104:
      • :em105:
      • :em106:
      • :em107:
      • :em108:
      • :em109:
      • :em110:
      • :em111:
      • :em112:
      • :em113:
      • :em116:
      • :em117:
      • :em118:
      • :em121:
      • :em122:
      • :em123:
      • :em126:
      • :em128:
      • :em129:
      • :em130:
      • :em132:
      • :em133:
      • :em134:
      • :em135:
      • :em136:
      • :em139:
      • :em140:
      • :em142:
      alesiii
      alesiii
      回复
      kingsleyking1222 2026/06/02 15:02:41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丰田现在都是老头在开,基本50岁以上
      • :+1:
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• :顶:
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• :哭:
      • :困:
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• :吐:
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• :晕:
      • :赞:
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• :em102:
      • :em103:
      • :em104:
      • :em105:
      • :em106:
      • :em107:
      • :em108:
      • :em109:
      • :em110:
      • :em111:
      • :em112:
      • :em113:
      • :em116:
      • :em117:
      • :em118:
      • :em121:
      • :em122:
      • :em123:
      • :em126:
      • :em128:
      • :em129:
      • :em130:
      • :em132:
      • :em133:
      • :em134:
      • :em135:
      • :em136:
      • :em139:
      • :em140:
      • :em142:
      郭旭@qq
      郭旭@qq
      回复
      难以@qq 2026/06/03 08:12:05 来自 湖南常德 举报 0 回复
      你去懂车帝看看智己ls6配置和性能,除了品牌外,其他没差距,很多地方还有优势
      • :+1:
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• :顶:
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• :哭:
      • :困:
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• :吐:
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• :晕:
      • :赞:
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• :em102:
      • :em103:
      • :em104:
      • :em105:
      • :em106:
      • :em107:
      • :em108:
      • :em109:
      • :em110:
      • :em111:
      • :em112:
      • :em113:
      • :em116:
      • :em117:
      • :em118:
      • :em121:
      • :em122:
      • :em123:
      • :em126:
      • :em128:
      • :em129:
      • :em130:
      • :em132:
      • :em133:
      • :em134:
      • :em135:
      • :em136:
      • :em139:
      • :em140:
      • :em142:
      大饼要吃么@qq
      大饼要吃么@qq 2026/06/03 10:24:42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你应该希望有更多人买二手车,不然你以后换车了,旧车不卖吗?
      • :+1:
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• :顶:
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• :哭:
      • :困:
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• :吐:
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• :晕:
      • :赞:
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• :em102:
      • :em103:
      • :em104:
      • :em105:
      • :em106:
      • :em107:
      • :em108:
      • :em109:
      • :em110:
      • :em111:
      • :em112:
      • :em113:
      • :em116:
      • :em117:
      • :em118:
      • :em121:
      • :em122:
      • :em123:
      • :em126:
      • :em128:
      • :em129:
      • :em130:
      • :em132:
      • :em133:
      • :em134:
      • :em135:
      • :em136:
      • :em139:
      • :em140:
      • :em142:
      立哥视野@wechat
      立哥视野@wechat 2026/06/03 11:06:10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电车跟油车不一样 电车里程是没啥关系的!电车成本的确是省的。
      • :+1:
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• :顶:
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• :哭:
      • :困:
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• :吐:
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• :晕:
      • :赞:
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• :em102:
      • :em103:
      • :em104:
      • :em105:
      • :em106:
      • :em107:
      • :em108:
      • :em109:
      • :em110:
      • :em111:
      • :em112:
      • :em113:
      • :em116:
      • :em117:
      • :em118:
      • :em121:
      • :em122:
      • :em123:
      • :em126:
      • :em128:
      • :em129:
      • :em130:
      • :em132:
      • :em133:
      • :em134:
      • :em135:
      • :em136:
      • :em139:
      • :em140:
      • :em142:
      真言@wechat
      真言@wechat
      回复
      alesiii 2026/06/03 12:31:46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电子宝贝开个车还开出优越感来了。
      • :+1:
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• :顶:
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• :哭:
      • :困:
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• :吐:
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• :晕:
      • :赞:
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• :em102:
      • :em103:
      • :em104:
      • :em105:
      • :em106:
      • :em107:
      • :em108:
      • :em109:
      • :em110:
      • :em111:
      • :em112:
      • :em113:
      • :em116:
      • :em117:
      • :em118:
      • :em121:
      • :em122:
      • :em123:
      • :em126:
      • :em128:
      • :em129:
      • :em130:
      • :em132:
      • :em133:
      • :em134:
      • :em135:
      • :em136:
      • :em139:
      • :em140:
      • :em142:
      下一页

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12:37:04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热门

      楼主花自己的钱,自己买自己想要的车,
      正常人遇到楼主这样的,应该说一声:恭喜啊!
      哪怕知道买的是二手车,也应该说一句:挺好的,老百姓居家过日子带带步。

      瞧瞧这上上下下一群人,有几个说到点上的。

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5
        喜欢hehe
        喜欢hehe 2026/06/02 14:06:40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1 回复
        我说一个点,
        楼主10万预算,
        可以买同款,里程高点的车辆,
        但他买了个出过大事故的车,还觉得性价比高,很难理解,楼主观点,出事后还能开8万公里表示车辆还是安全的。
        问题再遇到一次大事故,他还能像第一次那么抗揍吗?

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一个人玩@qq
        一个人玩@qq 2026/06/02 14:21:40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40多万的车,开了3年楼主花了11万多买的二手
        这贬值也太快了吧
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烟火年年
        烟火年年
        回复
        喜欢hehe 2026/06/02 16:09:18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1 回复
        你看,楼主花你钱了嘛?
        哪怕一丝一毫想让你出钱的意图,有没有??
        如果有,咱们一起骂他,
        楼主这个车,是不是自己开,自己对自己的安全负责,
        他保险单或者行驶证上,有没有把你挂上去??
        如果有,咱们一起骂他,
        他自己花自己的钱,买个自己的车,不要你的钱,安全也不要你负责,
        这样的人,完全是一个可以称为头脑清醒,自尊自爱,自食其力的人,
        毕竟还有一大帮自己搞不清楚自己要什么,
        甚至想把自己生活的悲剧变成大家的悲剧,他吃饭,要社会上的全体哥们姐们买单的人衬托呢。

        他买个什么车,我第一反应,就是:恭喜,恭喜,改善生活,提高品质,
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土方方
        土方方
        回复
        一个人玩@qq 2026/06/02 16:51:06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出过事故,修车花了25%车价,就算油车也没几个钱了。。。
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dddf001
        dddf001 2026/06/02 21:53:10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本来开开心心地买个车,旁人各种扫兴,啊,你卖贵了,啊,你买亏了,啊,你买错了,啊,你真倒霉,啊,这个问题那个问题... ... 啊!好想抽死他
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喜欢hehe
        喜欢hehe
        回复
        烟火年年 2026/06/05 11:04:15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你在偷换概念。
        他花自己的钱买车,当然是他的自由,这一点没人否认。
        但问题是,他既然把车发出来讨论,还表达“出过大事故还能开 8 万公里,所以很安全、很值”,那别人自然可以从车况、安全性、后期风险这些角度提出看法。
        我质疑的不是“他有没有资格买”,而是“这个选择是否真的理性”。
        10 万预算可以买同款里程高一点、但没有重大事故的车。现在选择一台出过大事故的车,还把它理解成高性价比,我认为这个判断有风险。
        而且安全不只是他一个人的事。车上可能坐家人朋友,路上也有其他车辆和行人。重大事故车即使修好,也不代表结构强度一定恢复到原厂状态。它过去能再开 8 万公里,只能说明日常行驶没出大问题,不能证明下一次碰撞还能像第一次一样扛得住。
        不是酸他买车。
        恭喜他改善生活可以,但恭喜不等于不能提醒风险。自己花钱,不代表别人就不能客观评价这个决定
        恭喜他改善生活可以,但恭喜不等于不能提醒风险。自己花钱,不代表别人就不能客观评价这个决定。
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喜欢hehe
        喜欢hehe
        回复
        dddf001 2026/06/05 11:09:32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一般 这种情况就是车子还不够贵···贵到一定程度就是 哇塞 你在哪里发财了 ··哈哈 (笑话一则)
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1 17:53:38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既要又要?照你这么说你怎么不买个原价就十万的电车?二手价可能就三四万了。岂不是更省钱?你不是自相矛盾吗?
  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2
          曾经水手
          曾经水手 2026/06/02 12:57:46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10万的车和40万的车毕竟级别不一样吧,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吧,有人觉得10万的新车比这个车更有性价比,也有人,比如我,我觉得这个车更有性价比。
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渴望蓝天666
          渴望蓝天666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曾经水手 2026/06/03 15:14:34 来自 浙江杭州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蔚来挺好的,就是智驾一般,不敢用
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08:14:01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佩服楼主,只能说每条路都有人会走,这个世界就是如此奇妙
    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4
            一个人玩@qq
            一个人玩@qq 2026/06/02 08:43:54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总会有人不怕s当先烈
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曾经水手
            曾经水手 2026/06/02 13:02:43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我还是想说,如果这个车是我买的新车,那后买来没有几天就出事故了,难道修好后就不开了吗?我想我还是会开的,现在修车主要是换,不是修。
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一个人玩@qq
            一个人玩@qq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曾经水手 2026/06/02 17:03:05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主要是怕存在看不见的暗病,特别是底盘变形这种
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兔仙人
            兔仙人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曾经水手 2026/06/03 08:01:56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你都那么大年纪了,买车的心理还是不成熟,想要面子,钱又不够,买二手没有问题,但不能买这种事故车,开在路上每一秒都是警惕,带不给你开车的享受,以后的维护,保养,更新更是大问题,所以我很叹息你,希望你做事情能更成熟一些
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10:39:31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楼主买贵了吧,我的第一代ES8 22年车,开了3万多公里,嘴欠问了下二手车商,报价是16万,只有小刮擦哦。你这事故车而且10万公里以上了为啥不买新的呢
      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2
              曾经水手
              曾经水手 2026/06/02 12:53:32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新的贵啊,你电池买断的,自己开开挺好的,如果租电机丕划算了。
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奔赴星空@qq
              奔赴星空@qq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曾经水手 2026/06/03 16:35:58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问题你这个是大里程+大事故
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1 20:53:41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开电车省钱是个笑话?
              咱们来粗算一笔账,以我车为例,牌子我就不说了,免得说是做广告!
              假如一年开2W公里,一年电费是2000块!(商充,每公里1毛钱!如果是家充,据说每公里只要几分钱)
              我的车子相当于2.0L的油车,每公里差不多7毛,一年的油钱就是14000块!两者相差12000元!
              电车一年跑2W公里,一年一次保养,我有保养卷,免费!油车一年起码2次,一年怎么也得2000块吧!
              粗粗算一下,同样开车,两者相差多少?
        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19
                蓝皮精灵@wechat
                蓝皮精灵@wechat 2026/06/02 07:52:21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确实日常费用是油车高。但算账要全面兼顾:油车寿命一般15年,电车寿命几年?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土肥猫
                土肥猫 2026/06/02 08:41:39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1 回复
                厉害,不过油车也是有保养券或送免费保养次数的,我的2.0油车每公里5毛,油车轮胎500.电车要1000,反正自己喜欢就好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笑口常开~
                笑口常开~ 2026/06/02 08:42:18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1 回复
                对里程高的人电车是省钱的,油费的差距可以把电车贬值的挣回来。但是一年开2万公里的已经是非常多了,大多数人是达不到的,像我一年就是4000-5000公里的里程,所以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车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人到中年百事哀
                人到中年百事哀 2026/06/02 09:11:46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我觉得,在一般使用上的费用都是透明的,且在养路费上电车也不可能一直的赚这便宜。关键的是,同样一辆30万以下的车(毛估估开30万以上的都已经不在乎钱不钱的了...)质保期后万一出现故障,油车可以货比三家,可以选择副厂件,而电车就此一家,没得商量。而且电车的各种模块相对而言,价格还真不是一般的高......万一遇上不良车商,升级也收费,到底升还是不升......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kingsleyking1222
                kingsleyking1222 2026/06/02 09:27:17 来自 广东湛江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我的燃油车排量2.5L,每公里才6毛2,7毛不到,那你帮我算算谁更划算?燃油车划算还是电车划算?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kingsleyking1222
                kingsleyking1222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蓝皮精灵@wechat 2026/06/02 09:43:29 来自 广东湛江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油车寿命不止15年,我的车已经有14年,状态比新车还有好!已经走了30W公里,电车支持不就么久,大概要4到5年要报废,我的朋友他的车已经有20年,状况也是比新车还要好,已经有70W公里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tiger_monkey
                tiger_monkey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蓝皮精灵@wechat 2026/06/02 09:49:42 来自 中国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电车一般特斯拉10年,电池已经最好了,国产电车的电池绝对撑不了10年,估计也就8年左右,一年一万公里左右的人,平摊下来电车油车差不多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tiger_monkey
                tiger_monkey 2026/06/02 10:10:12 来自 中国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30W的油车,一年油费加保险2万,15年下来总费用60万左右,年均4万。30W电车,一年保险加其他费用1万,八年总费用40万左右,年均费用5万不到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music7386
                music7386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蓝皮精灵@wechat 2026/06/02 10:12:44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以后,电车的寿命肯定超过油车。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tiger_monkey
                tiger_monkey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music7386 2026/06/02 10:18:40 来自 中国 举报 1 回复
                以后电池的寿命也许能达到15年,但电车上一堆的电路板,电路板上一堆的电子元器件,这些也很容易老化,不可能超过油车的老兄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贴息2780227o
                贴息2780227o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tiger_monkey 2026/06/02 11:06:39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开了10多年的老车,走了几十万公里,状态比新车还要好?

                啥车啊,,,神车吗?这么神奇
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渴望蓝天666
                渴望蓝天666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tiger_monkey 2026/06/02 14:30:19 来自 浙江杭州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TSL电池最好?楼主买的是蔚来,压根没电池焦虑,你看他能开几年吧。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napiee
                napiee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kingsleyking1222 2026/06/02 14:56:29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20年的车能开也就算了,竟然说状态比新车还要好,你这是在搞笑吗?20年的车肯定什么件都要换一遍了,日本车还好,其他车15年也是极限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napiee
                napiee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蓝皮精灵@wechat 2026/06/02 14:56:48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人家买的蔚来可以无限换电的,你说寿命几年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napiee
                napiee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tiger_monkey 2026/06/02 15:02:57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你以为电车就能开8年?12年随便开开,只不过电池有些损耗罢了。就算8年,我省下的20w钱,我还可以再去买辆新电车,照样可以和你油车不相上下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一个人玩@qq
                一个人玩@qq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napiee 2026/06/02 17:05:08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12年随便开你这完全不负责任,今年26年,往前推12年是2014年,那时候国内电车造出来了吗?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一个人玩@qq
                一个人玩@qq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napiee 2026/06/02 17:07:11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现在在跑的最最老的电车估计也在2018年以后出厂的,特斯拉除了极个别进口的,最老的也在2020年后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napiee
                napiee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一个人玩@qq 2026/06/03 15:01:27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电池8年12万公里质保,这个只不过基本线而已,你觉得8年电池就坏了?专门机构都有测试,满冲满放可以循环多少次,这也只不过说得是低到80%的容量线,电量里程缩水,开还能正常开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渴望蓝天666
                渴望蓝天666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napiee 2026/06/03 15:10:29 来自 浙江杭州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他一定要把营运性质载客汽车的8年报废时间理解为所有车都只能开8年,理解下他吧,他就这种认知。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qianhufisher
                qianhufisher 2026/06/04 13:50:57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1 回复
                电车使劲开吧,明年新的养路费政策出来了,养路费从油费中脱离,按里程、车重计费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kingsleyking1222
                kingsleyking1222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napiee 2026/06/09 09:13:34 来自 广东湛江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真的,内部整理理一下,注意卫生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08:41:59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事故车我是不敢买的
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08:50:12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事故车还是算了吧,特别是大修的事故车,再便宜也不要去碰,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!
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09:57:25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楼主讲的很详细,电车提速太快也许是优点更是不足之处,现在高速上的车比十多年前开的猛多了,再加上有些把辅助驾驶当作自动驾驶用,我这个二十几年驾龄的老司机(离退休还早呢),已经尽量不上高速了,高速公路变得很不安全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17:03:16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保险竟然会说只买三责险和强制险。。。这种狗东西出了事就跑路,塔底货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1 18:37:17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挺好的,会过日子的人一辈子都很顺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个人玩@qq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个人玩@qq 2026/06/02 08:45:01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1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时时刻刻都惦记着抠搜的人不会太幸福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音乐而来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音乐而来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个人玩@qq 2026/06/02 19:54:20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养猫养gou的人,一般都会幸福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1 18:50:05 来自 浙江杭州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价格买的很值了。新能源是趋势。哪怕开5年残值归零,五年的贬值率也只相当于新车主一年的贬值率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1 19:26:26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开过电车的,基本上不会回到油车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1 20:40:34 来自 浙江杭州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宁波二手车,全中国有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03:52:32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就怕公司倒闭了。这个价格还是比油车便宜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欢hehe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欢hehe 2026/06/02 14:09:04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别怕,联名的车企,先倒闭/分手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07:53:54 来自 中国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我10多万我会买新车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08:25:01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蔚来老板说他的单价已经超越了宝马奥迪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个人玩@qq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个人玩@qq 2026/06/02 17:09:00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目前应该是基本超越了,宝马3在20多就能买了,奥迪a4也就是20多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欢hehe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欢hehe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个人玩@qq 2026/06/05 11:15:21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不知道奔驰宝马 上限的价格吗 而且是有销量的·······国内品牌上百万的车 除了发布一下,能卖掉吗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08:59:33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楼主,文很棒,让我也体验到了电车很棒。但电车到底省不省钱这个问题,我觉得应该哪天报废了才能下定论,毕竟电车不确定的隐性的付费很昂贵的。不知道车损不买可以给你带去多少实惠,万一有个万一,维修可是贼贼贼贵..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09:03:18 来自 中国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电车买新不买旧,何况有电池新标出来,你10万买的开3年还能卖多少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ulu老爷@qq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ulu老爷@qq 2026/06/02 15:49:53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能换电池就无敌,最适合买二手的电车就是蔚来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09:11:31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管怎么说,要感谢国内豪华电车的崛起,使老百姓买车有了更多的选择,能买到国内便宜的合资车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2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欢hehe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欢hehe 2026/06/02 14:25:46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的确 奔驰宝马 以前上百万的车型,现在也在探底60-70w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个人玩@qq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个人玩@qq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欢hehe 2026/06/02 17:10:08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之前的神车宝马x5目前大约50多就能买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: 掌上东论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09:21:36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补胎师傅是个好人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piderdj@sina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piderdj@sina 2026/06/02 13:03:02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兼卖保险的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09:40:27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电车更新太快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10:14:49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车的车损险挺贵的吧,毕竟车价在这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10:45:11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什么事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10:45:17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楼主写的很详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有参考性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11:46:57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他都没问题,电车二手性价比很高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是这个出过10万维修过的车,你是怎么说服自己的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难道市面上就这一辆二手车了吗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曾经水手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曾经水手 2026/06/02 12:55:32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觉得价格还可以啊,比如你自己买了新车,花了44万买的车,刚买来就出事故了,难道修好后就扔了啊?原车主不是开了4年了啊。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吧,或许这车刚出的事故不敢买,但是出了事故后,照样开了8万公里,觉得没有什么问题啊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欢hehe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欢hehe 2026/06/02 13:45:07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审题”难道市面上就这一辆二手车了吗?“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加一点选个没大事故,就磕碰的二手车吗?‘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修理10w 肯定车头不像样子了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欢hehe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欢hehe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曾经水手 2026/06/02 13:48:02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是修了10w,修好了。 但你有没考虑过下次万一这车,发生在另外一个大事故中,他还抗揍吗? 你怎么不考虑安全呢?只想着能开·······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12:29:19 来自 浙江湖州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般写字不分段的,真实的概率相对较大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14:17:19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5度电的蔚来es6。应该是第2代的。这个价格应该还可以。三年半的车有事故是很正常。就是担心事故对车辆结构的影响。这个要检查或者开过才会知道。现在的新车价也就33万左右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14:49:53 来自 浙江杭州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电车10万的事故说不定是小事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 到第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精彩推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{{reversedTitle(item)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Summary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Author}}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ReplyCount}} {{item.ViewCount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意见反馈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