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Alternate Text

发私信

关闭
  • anyway2516
  •  
发表新帖
回复本帖
12 到第

开电车的感觉  [复制]

阅读[] 回复[107]

发表于 2026/06/02 15:04:31 来自 浙江宁波

恭喜楼主! 不过按我这11万,可能买ID3了

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15:23:00 来自 浙江温州

    能看到修了什么吗?我觉得40多万的车修10万未必就是多大的事故。我一辆开了十多年的福克斯,一个普通追尾,没漏液没啥,4s修了1.2万。

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16:18:38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实惠是关键,只有建议权和分享权,没有取决权。尊重每个人的想法,每个人观点不一样,比如一个8万公里有事故,一个20万公里没事故,价格差不多,我肯定选择公里数少的。毕竟这车那么重,公里数多,易损件容易换,换件价格就比较高,当然蔚来的电池可以换的,就不用担心电池的寿命问题。

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17:42:54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因为工作的关系认识了很多老板,很多老板以前都是BBA的车主,现在很多要么置换了电车,要么新购了电车,

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20:13:11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全新的才23万,这个价买辆事故车图啥?
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15:09:03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我朋友一辆ES6卖了10W。没大事故。换了辆ES8。
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5 10:33:47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想省钱保值,选五菱面包车吧,3-4万落地,开个10年还能卖3-4千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5 17:19:03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电车买二手,还是事故车,不是憨就是纯
                  12 到第

                  精彩推荐

                  • {{reversedTitle(item)}}

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Summary}}

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Author}}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ReplyCount}} {{item.ViewCount}}

                  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
  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

                 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                  意见反馈

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