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老生常谈的问题。有人爱狗,有人无所谓,有人讨厌狗,狗是动物,它也需要生存,它需要喝水,需要吃饭,需要拉屎,需要撒尿。如果是在家里的话那就无所谓了,但是有些人就偏偏要把它拉到走廊、花园、绿化带、等等所有能到达的地方,还有地下室车库里等等地方开始拉屎撒尿。
|
[恭喜,此贴已于2026-06-24 15:17:24 在老年人之家 被 基度山人 推荐,推荐理由:原创内容]
[恭喜,此贴已于2026-06-25 08:43:17 在60年代 被 担风袖月@wechat 推荐,推荐理由:原创内容]
[恭喜,此贴已于2026-06-25 17:47:31 在江北区 被 车前子7 推荐,推荐理由:原创内容]

发表于 2026/06/24 14:36:39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4 15:30:49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5 07:24:40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5 09:35:01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5 11:24:30 来自 浙江宁波
|
我喜欢狗的,没觉得狗狗有传染病会传给人类,乱说的。
|
来自: 东论 i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2026/06/25 11:58:45 来自 浙江
|
我是很喜欢狗狗的
但不喜欢不文明的养狗人 |
来自: 东论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/06/25 11:59:56 来自 浙江
|
城市住宅小区养狗确实问题很多
养狗最好住1000平米以上的带大院子的房子 |
来自: 东论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/06/25 12:00:42 来自 浙江
|
庄市同心湖版块,看到牵着大型犬散步的大部分是年青男女。
|
来自: 东论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/06/25 12:03:22 来自 浙江
|
为什么喜欢养狗?
我猜想应该是:情感无处安放,有些话对狗狗倾诉,狗狗只会听,不会反驳吧。 |
来自: 东论 Android客户端
{{item.Summary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