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[] 回复[20]
发表于 2026/06/08 10:55:52 来自 浙江宁波
分享到: qq sina
早上上班,看到门卫老婆在门口洗着什么东西,凑近一看原来在洗鸡头,满满一大盘,旁边黄色袋子里还有好多。我说你买那么多鸡头干嘛啊?她说不是买的,有一个老乡在食品厂上班,鸡头是他们厂里加工处理完不要的。我们宁波人应该不吃鸡头的,在家烧鸡肉都是把鸡头扔掉的,有些饭店卖的白切鸡,会把鸡头留着装盘做装饰用。那个卤制好的鸭头,鸭脖都是宝,价格还不便宜,偏偏“雄纠纠,气昂昂”的鸡头却不受待见…
来自: 东论 Android客户端
Author -关注 -粉丝
发私信 关注TA
发表于 2026/06/09 10:07:58 来自 浙江宁波
写好了,发布
-关注 -粉丝
发表于 2026/06/08 20:47:49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09 08:01:26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08 17:21:57 来自 浙江
发表于 2026/06/08 17:32:58 来自 浙江杭州
发表于 2026/06/08 21:10:36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08 22:23:07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09 08:25:15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09 08:50:51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09 08:55:21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09 11:19:02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09 13:03:58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09 15:50:04 来自 广西梧州
{{item.Summary}}
{{item.business_hours}}
{{item.address}}
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arrow
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意见反馈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