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Alternate Text

发私信

关闭
  • anyway2516
  •  
发表新帖
回复本帖
123 到第

相亲第一次见面,阿毛饭店都不行了?  [复制]

阅读[] 回复[115]

发表于 2026/06/03 15:37:27 来自 浙江杭州

楼主

分享到: qq sina

中午跟同学见面,说他前几天通过熟人介绍微信加了一个女的,两个人都36 37吧,老大不小了,前几天微信约定第一次见面,我同学要不要一起吃个饭,女的说行的,然后说吃饭的地方,他说要么城隍庙的阿毛饭店吧,大家过来都方便。然后直接没有下文了。。。
他去问了介绍人,介绍人的意思是女的嫌弃男的不够大方,说第一次最起码也得人均200 300的地方。
我同学意思是两个人第一次碰面,无非就是熟悉一下彼此的性格,有没有眼缘。
你们咋看

来自: 东论 Android客户端

Alternate Text

-关注 -粉丝

积分:
0
经验:
0

发私信 关注TA

  • {{item.title}}
    {{item.cataName}} {{item.user}} 更新于 {{item.createtime}}

发表于 2026/06/04 08:53:34 来自 浙江宁波

热门

我教我家的女娃(大二),万一有一天谈恋爱了,不准花男人的钱。男人请你,你也要请回去。不能收贵重礼物

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16:44:07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热门

    阿毛本身是宁波老牌正经饭店,不是路边快餐,从馆子档次来讲完全拿得出手。再说了初次见面重在识人,不是摆排场。第一次就一两小时,合得来后续再吃好的。没眼缘一顿贵饭白白浪费钱,相亲本来就是双向筛选,没必要初次就高消费。

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18:52:45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热门

      阿毛看到的话,默默的提高了菜价

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5:04:46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热门

        一个36的男人如果条件还可以,目标应该是30以下的女人

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17:25:21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热门

          说明二个人的世界观和意识形态不同。阿毛饭店就是普通家常菜,关键是环境嘈杂。不适合谈话。
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23:26:09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热门

            男方明显情商、做事方面欠缺,谁会第一次约会吃饭去阿毛吃 ?要我我也不去 和抽烟的中老登和咋咋呼呼的大妈一块儿吃饭 有啥心情聊天啊?
            再说第一次见面吃啥饭 不尴尬吗 ?碰到个爱干净的 看对方筷子在菜里挑来挑去 吃还是不吃 ?
            选一个人少的星巴克门店 请对方喝杯咖啡 了不起了已经 .
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17:18:19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感觉不是这么简单。肯定男的说了其他话导致女生退却的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9:13:41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三观不合,不见面也罢。省一顿饭钱
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13:57:04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37的女人还出来相亲,马上停水停电了,你准备娶回家当佛爷供着啊还阿毛饭店,吃千里香馄饨都不值得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5:34:34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这女子很“实在”、很“从直”啊!明明是“谈生意”,当然要去高级酒楼宾馆了,最好是东部的太平洋,中部的香格里拉,南部的环球南苑,哈哈……

                    这男的就朴实可爱了,还贴心提什么阿毛阿狗……应该直接到提:到仓桥面积店吃面积面!当场晕到生意女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8:11:34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样子是有性格缺陷的,一般能剩下来都是有理由的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17:09:22 来自 中国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毛饭店选的好啊,既不给自己丢脸,又从侧面见识了对方的拜金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21:38:59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相亲看重的是人,这个女人这么看重场面,太物质,第一次见面一定要去高档餐厅?去了就算大方了?什么谬论,难怪37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21:54:47 来自 浙江丽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记得那次去了沙县,为了表气氛,还带了瓶甜葡萄酒……结果人家来都不来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22:12:59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大不小是有原因的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7:40:28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议阿毛饭店,看到,立刻开辟一个相亲套餐业务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7:47:52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种女的让她剩着吧 她到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还找不到老公 。本事没一点还嫌弃这个那个。在过几年就40了。孩子都不会生了谁要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8:09:12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毛饭店就不是适合相亲约会的地方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8:15:06 来自 浙江湖州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霸道总裁爱上了绝经的保洁阿姨,这玩意看多了害人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8:29:15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次见面在这么嘈杂的地方约会,不知道怎么想的,去个环境安静点的西餐厅,或者咖啡厅也好阿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8:37:38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是打算带X闺蜜之类骗吃骗喝的。不是真心来相亲的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8:57:14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女不好,果断放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9:09:14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毛饭店立功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9:18:23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树在道边而多子,此必苦李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9:43:52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脑子有毛病,瑞幸坐一下,¥10一杯的咖啡足够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正常心智的女性根本不在乎吃(喝)什么,见面只是简单立体的互相了解一下而已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9:59:14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估计是老斑鸠 又想要出来 骗吃骗喝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掏钱还挑三拣四。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10:31:11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次见面 外滩小宴 怎么样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10:32:34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个是吵,一个是人多可能还要排队,反正不是个好地方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12:59:09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免费给阿毛饭店做了一次广告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13:47:12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人OK的话路边麻辣烫都没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3 到第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精彩推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{{reversedTitle(item)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Summary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Author}}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ReplyCount}} {{item.ViewCount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意见反馈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