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Alternate Text

发私信

关闭
  • anyway2516
  •  
发表新帖
回复本帖
12 到第

小米手机这样的售后,以后是不买小米手机了  [复制]

阅读[] 回复[73]

发表于 2026/06/02 19:11:18 来自 浙江宁波

楼主

分享到: qq sina

事情过去了三天了,不得不吐槽下,我因为小米手机的快充失效了,原先是120W的变成慢充了,就去小米直营售后店去修理,手机是接近2年的次旗舰款,4500买的,查出来是我充电卡槽进水发霉了,需要更换个卡槽,70元换了一个,一小时后拿走正常使用没有问题,但当天出现了20来次触控屏幕失效,等待1-3分钟不等的时间才能操作,就是拿走机子2个小时后陆续出现,因为怕夜长梦多,说我搞坏的,当天晚上9点我就微信联系了门店客服,说应该维修导致的,注:我屏幕有一部分是半年前裂的,但触控一直是很灵的,门店的意思说我维修没问题,肯定是你屏幕裂的关系,我晕,想想好了,以前如果一天几十次触控失效,我干嘛不修不换,我脑子有病吗,4500的手机都买了。然后第二天一早,屏幕触控完全失效了,然后我一早就去门店了,还是死活不承认,说可以看监控,我说监控我们外行人只能看有没有调包,你按压的力道和操作的精度都会影响的,毕竟是精密电子产品,然后闹到了相关部门,也还是不退让,一直重复的说维修没问题+你屏幕原先就裂的导致的,我晕死,然后我打小米的热线投诉,总部也是认同门店的,我反问,难道屏幕裂了半年多,维修后当天就出现问题,这个怎么解释,然后和我打马虎眼,当天晚上没有想到第二天交涉是这个难度,想想正常人理解的角度或者从人文关怀角度也会帮忙恢复下触控,时间线摆在这里,不需要你换新屏幕,毕竟是官方店,这个气度真的小维修店老板都不如,家里还7-8个小米产品,真的挺无语,下次换手机打死不用小米了

Alternate Text

-关注 -粉丝

积分:
0
经验:
0

发私信 关注TA

  • {{item.title}}
    {{item.cataName}} {{item.user}} 更新于 {{item.createtime}}

发表于 2026/06/02 21:31:15 来自 浙江宁波

热门

“我屏幕有一部分是半年前裂的”那么,人家谁会换调包你一个裂开的屏呢

事实真相应该是屏本来就不太好了,但还能用,拆过搞过,就不行了。

楼主说的:你按压的力道和操作的精度都会影响的,也没毛病,但反过来说,正常力度按压“本来就裂屏幕”按坏也,也是正常合情合理的。

所以小米售后没到位的地方是,修之前要先签免责协议。京东家电清洗就是这样,先签免责,家电拆洗,拆坏自己处理。
    TA共获得: 回复:5
    未来阳阳
    未来阳阳 2026/06/02 21:50:27 来自 中国 举报 0 回复
    你第一段理解错了吧,是店长非要给我看维修监控,我说你给看也没用,我说监控只是看有没有掉包而已,具体操作都会影响触控的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新小吉
    新小吉
    回复
    未来阳阳 2026/06/02 22:39:17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2 回复
    我相信,店长也确实能证明自己清白,没给你调包,所有维修是按标准做的。不服你可以录屏。

    事实上的问题是:本来就裂屏幕,即使按标准修,也大机率会坏掉,这点你也得承认。

    所以关键是小米售后没在修之前和你说清楚,你的屏本来就坏了,有可能拆机会坏。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不吃胡萝卜@qq
    不吃胡萝卜@qq
    回复
    未来阳阳 2026/06/03 23:32:34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我是觉得小米品牌是比较低档的,买几千的东西还是苹果华为或者其他品类的顶级。但是你这个问题,这层楼主分析得很到位了。你换其他品牌结果也一样的。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音乐而来
    音乐而来
    回复
    新小吉 2026/06/04 05:19:50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不明白,为什么不换屏?还赖上店里了。问题是,它修好出门还好的,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云里雾里景最仙
    云里雾里景最仙
    回复
    未来阳阳 2026/06/04 10:27:12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就是维修师傅操作不当引起的。看你怎么想了,要么走MT,要么自认倒霉。主要是4500元还没用够两年。这件事任谁也接受不了。他以为他撇清ze ren就没事了。有没有想过当事人的权益受损?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暴走江湖
    暴走江湖 2026/06/05 09:43:37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换成苹果,直接就不修,插电口坏让你整个主板都换,几十元的事情一下子变成几千块。如果屏幕还有裂的风险,对不起,裂了风险你自担,要不要修你自己定。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下一页

           

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04:43:42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讨厌网红产品,更讨厌靠露脸出圈的企业。我家没一样带米粒的只知道仿冒垃圾产品,奉劝小雷,学学华为吧,踏踏实实的做事情,别每天上串下跳的搞出镜

      来自: 掌上东论

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21:26:58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哈哈哈哈,那个人看上去人畜无害,装无辜。其实是扮猪吃老虎。良心大大的坏。
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4
        未来阳阳
        未来阳阳 2026/06/02 21:51:56 来自 中国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你咋理解的,没看懂,就是维修当天触控失效了,当天我没淋没磕,天气很好
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九九归一@wechat
        九九归一@wechat
        回复
        未来阳阳 2026/06/02 23:47:02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不是说你,说的是雷子!
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音乐而来
        音乐而来
        回复
        未来阳阳 2026/06/04 08:03:11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出店门都没坏,你良心何在
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云里雾里景最仙
        云里雾里景最仙
        回复
        未来阳阳 2026/06/04 10:17:20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你就是运气不好,没碰到高技术的维修师傅,本来触屏能用的,修后完全失效,4500元就用了还没两年?就是维修师傅操作不当搞坏的,看你怎么想了,不行就网络媒体,要么就自认倒霉,下次换个品牌,换个维修师傅,我3990元的华为用了三年还好好的。
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11:22:04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维修其实都是越修越坏
  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1
          大树下人
          大树下人 2026/06/03 15:29:40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1 回复
          明摆着的是换件时安装过程中没有装好耍无赖
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云里雾里景最仙
          云里雾里景最仙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大树下人 2026/06/04 10:12:56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是的,本来人家触屏能用的,让他搞的用不了了,除了死不承认和推脱外,只能楼主自认倒霉。只能说运气不好,碰到水货维修师傅了。
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耳朵长
          耳朵长 2026/06/04 11:43:05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出店不检查的吗?到家才看?路上你摔跤了吧??
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09:48:37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本来就是裂的相当于别人接了你的定时炸弹刚好就炸了,换位思考一下别人把一辆轮胎鼓包的车借给你开,你还回去第二天轮胎就爆了别人来找你赔你会怎么想
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17:55:42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很多年前,家里人都换了小米手机,用了两年多都不行了,质量也不行,之后就没再买
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10:03:34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虽然真看不惯小米尽出垃圾东西,但实事求是这事和小米屁关系都没。

              你屏幕已经碎了,而且碎很久,触摸排线和显示排线是集成在一起的,都是接在你这个坏的充电尾插小板上,所以换尾插小板肯定要拔插屏线,你可以要求换个新的充电尾插,如果还是一样,就是屏幕触摸坏,这和维修店没关系,本来碎的就是定时炸弹。有什么好闹的。

              不可能人家修个尾插,还要管你碎屏的好坏。补个车胎,非说弄坏了发动机。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16:16:38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屏幕裂了半年多,首先你无法证明, 其次你心里有数的,修手机的时候导致问题出现,另外你拿走的时候快充有没有测试,屏幕按压有没有问题,一小时使用没问题,说明后续可能因为你的操作引起的,买定离手,另外你玻璃裂了为啥不一起修,搞不懂
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3:52:17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你的屏本来就裂了,小米就不应该动手修,这个拆装肯定要搞烂的。你还呃上小米给你换新屏了?我们没钱人也要有点素质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8:27:15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以为拿小米手机的都是1000多点买的,看来雷军赚钱是有他道理的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9:34:03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小米10S,2021年买的,还在用,除了电池不经用了,啥问题没有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9:36:25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来屏幕就裂的,也就是随时可能失灵,维修充电口又需要把手机拆开,相当于售后在给你拆炸弹,结果炸了你要他们负责,你还要点脸吗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20:34:58 来自 中国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顶顶顶,大家看看小米的担当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20:54:56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从没。买过杂粮产品,主要是看不惯营销,还有那个尖嘴猴腮。。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2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未来阳阳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未来阳阳 2026/06/02 21:11:41 来自 中国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前我用荣耀的,近几年变米粉的,失望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笑笑不出来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笑笑不出来 2026/06/03 14:11:33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宁波也有智慧群体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2 21:26:41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用VIVO的,因为我认为蓝绿厂经营那么多年了,质量肯定比小米好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2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未来阳阳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未来阳阳 2026/06/02 21:52:42 来自 中国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和我想一块去了,下台我也优先考虑VIVO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水采田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水采田 2026/06/03 09:28:04 来自 浙江杭州 举报 1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米生产智能手机比VIVO早吧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悠然小憩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悠然小憩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水采田 2026/06/03 21:28:13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VO早多了,VIVO,OPPO在做手机时,小米不知道在哪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悠然小憩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悠然小憩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水采田 2026/06/03 21:29:51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年蓝绿厂手机多火,小M还没看到多少,为何叫蓝绿厂,就是因为当年那手机在工厂打工仔里多少火了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音乐而来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音乐而来 2026/06/04 05:26:46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我同意。一般用蓝绿厂的人都以后换自己的牌子。但软件系统,是小米调校好一些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水采田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水采田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悠然小憩 2026/06/04 08:27:54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们的波导呢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烂梨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烂梨 2026/06/04 09:41:40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来用小米,家里很多小米,也接触过售后,那是相当的黑,以前在东论也吐槽过。自从用了VIVO,并且接触了售后,发现不管是手机系统,还是售后服务都比小米好。我的手机,出保后NFC总是不灵,都两年多的机器了,售后主动给我提出免费换配件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08:32:00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单价100以内的可以看小米,毕竟他便宜,单价100以上的就不要看小米了,他造不好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08:38:09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网上也有很多,汽车刚换机油保养好,发动机坏了,要陪发动机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17:14:39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米不是原来的小米了.你看小米集团股票高位配售后一路下跌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20:55:54 来自 浙江温州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500还买什么小米呀,1000-2000 买红米 用个1-2年又可以买新的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3 22:19:10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500买小米,只能说你心真大,粗粮的牌子我只买过纸巾,至于电子产品就算了吧,不想付学费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6:35:25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装好当时是好的,拿走后磕碰了或进水啥的这个说不清,不想担责吧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8:30:12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到一个屏幕裂了的手机维修,不主动提出跟你签免责协议,就一点来看,小米就LJ。但凡一个管理正规的售后,接到一个潜在风险的维修服务,肯定要规避风险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9:00:01 来自 浙江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年刚换的红米,我觉得挺好用的啊,出了发烫很严重其他暂时没什么毛病,电池也比我之前的苹果耐用多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9:07:13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用了2年可以了,小米手机的寿命就只有这么点时间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9:39:11 来自 广西梧州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维修前没和你指出屏幕有裂痕的问题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09:43:02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国14亿人,可能这个基数你是无感的,每个人上蕾忽悠一当,他就是宇宙首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10:08:58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品控不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13:17:06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来你的手机屏幕就裂了有问题,就不要栽赃给小米了,人家给你修已经很好了,你去别的地方修搞不好就不能开机了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14:48:04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小时后拿走正常使用没有问题,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就是你的问题,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04 15:45:19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按说买的手机也挺贵的,屏裂了半年都不修啊!已经在修别的了,屏也不一起修么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 到第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精彩推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{{reversedTitle(item)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Summary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Author}}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ReplyCount}} {{item.ViewCount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意见反馈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