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26/05/17 16:35:49 来自 浙江宁波
热门发表于 2026/05/18 08:32:17 来自 浙江宁波
热门|
免费=没地方停车
|
发表于 2026/05/18 10:11:03 来自 浙江宁波
热门发表于 2026/05/18 08:35:49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5/18 09:05:36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5/18 08:25:17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5/18 10:41:34 来自 江苏泰州
发表于 2026/05/17 14:53:46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5/17 19:50:30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5/17 21:13:51 来自 浙江宁波
有些地段,免费时间太短,比方说公园周边,免费1小时或2小时!有些村里,热门的爬山场所,免费时间太短,一般爬山都是几小时、半天这样,免费30分钟实在是太短!
|
发表于 2026/05/18 08:47:21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5/18 09:22:59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5/18 10:06:36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5/18 10:22:16 来自 浙江宁波
|
哪里都是这样,没看到小红书上有宁波人分享如何只买一次开市客的可乐,喝一辈子免费可乐么?总有网友说国外企业进了国内就歧视国人,改变规则。使得国内的人享受不到国外的好的福利,比如肯德基麦当劳免费续杯啥的。其实任何事情只要没有经济杠杆那就是扯淡,最终就要崩盘。再说个搞笑的,说当年爱达魔都号出来以后,上面都是上海老头老太,人家准备好几天的自助餐厅餐食,老头老太一天就给你薅光了,宁可倒掉也不给后面的人吃。那么猛服务员都吓死了。像现在自助餐,进去先交押金,最后如果剩了多少吃不完,押金扣掉。这样就有效避免只拿不吃的情况。再回过头来说这个,我觉得免费停车也可以,但是你的车一定时间内比如一个月没有移动,则视为僵尸车,要拖离或者付钱。这样才能让资源有效循环利用起来。
|
发表于 2026/05/18 10:39:16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5/18 11:12:55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5/18 13:25:46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5/19 09:12:34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5/19 09:56:50 来自 浙江宁波
{{item.Summary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