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[] 回复[7]
发表于 2026/06/23 09:31:24 来自 浙江宁波
分享到: qq sina
整个组都被裁员了,看着身边同事都在积极准备寻找下家,我却完全提不起劲来。孩子马上就要放暑假,想着索性趁这段时间好好陪陪他。之前一直把孩子放在爷爷奶奶家,难免总长时间看手机、乱吃零食,心里总放不下。而且一想到重新回归职场、面对工作压力就格外疲惫。目前打算先安心陪孩子过完暑假,等开学之后再整理简历、慢慢看机会,只是也有点担心,到时候依旧提不起行动的动力。大家觉得如何呢?
Author -关注 -粉丝
发私信 关注TA
发表于 2026/06/23 14:16:26 来自 浙江宁波
写好了,发布
-关注 -粉丝
发表于 2026/06/23 15:14:46 来自 浙江宁波
休息一段时间,放松放松应该的。45岁以后,基本上都是熟人,朋友介绍相对轻松的。社会上的牛马活吃不消了。
发表于 2026/06/23 16:20:24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3 17:43:54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3 18:58:18 来自 浙江杭州
发表于 2026/06/23 18:58:57 来自 浙江杭州
{{item.Summary}}
{{item.business_hours}}
{{item.address}}
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arrow
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意见反馈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