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[] 回复[7]
发表于 2026/06/26 11:47:53 来自 浙江宁波
分享到: qq sina
去菜场买菜,这样一小碟泥螺竟然要40块钱!!浙币快赶上沪币了吧?!很少买菜,这个价格震惊到我了,感觉遇到了菜场刺客。
Author -关注 -粉丝
发私信 关注TA
发表于 2026/06/26 19:04:48 来自 浙江宁波
写好了,发布
-关注 -粉丝
发表于 2026/06/26 20:01:16 来自 浙江宁波
楼主乱弹琴,,我都是买同类的花壳贝,40块钱可以买一筐
来自: 掌上东论
发表于 2026/06/26 12:06:20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6 18:22:41 来自 浙江杭州
发表于 2026/06/26 19:25:39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6 20:02:13 来自 浙江宁波
{{item.Summary}}
{{item.business_hours}}
{{item.address}}
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arrow
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意见反馈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