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[] 回复[4]
发表于 2026/06/26 10:01:31 来自 浙江宁波
分享到: qq sina
路过联盛广场这边,发现有餐厅在摆摊,去看了一圈,确实价格很实惠,最后宁波街头餐厅外摆又开始了,去年我买了很多次,今年还是会继续买,这些餐厅卖的价格都比较划算,而且味道也还不错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过?
Author -关注 -粉丝
发私信 关注TA
发表于 2026/06/26 19:34:54 来自 浙江宁波
写好了,发布
-关注 -粉丝
发表于 2026/06/26 20:13:03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6 21:36:32 来自 浙江宁波
{{item.Summary}}
{{item.business_hours}}
{{item.address}}
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arrow
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意见反馈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