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Alternate Text

发私信

关闭
  • anyway2516
  •  
发表新帖
回复本帖
1 到第

三十一年的空调,连我都不敢相信了,还能继续用  [复制]

阅读[] 回复[9]

发表于 2026/06/26 09:28:45 来自 浙江宁波

楼主

分享到: qq sina

三十一年的空调,连我都不敢相信了

本来还想拆了卖了换台变频的,挂在二手网上,结果人家要我拍参数给他,一拍吓我一跳。不知不觉30年过去了,不换了,不换了,一直用。


Alternate Text
  • {{item.title}}
    {{item.cataName}} {{item.user}} 更新于 {{item.createtime}}

发表于 2026/06/26 10:15:08 来自 浙江宁波

这才是遥遥领先

    发表于 2026/06/26 19:42:48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晚你两年

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6 09:37:45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你这个要发到抖音上,肯定有很多人点赞啦

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6 17:54:08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大户人家啊,1996年就买大空调,羡慕嫉妒

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6 18:05:52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31年你确定里面的零件还能正常运行?
    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1
            mm村之连长
            mm村之连长 2026/06/26 18:59:45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肯定能正常运转,我家冰箱1996年我自己花2100买的杭州西泠还在用,90年代东西贵但保证百分百质量 我丈人家空调奥克斯02年买的,也是泛黄严重,但不影响每年夏天制冷
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6 20:05:48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大家都在夸以前的电器耐用。其实底层的原因是因为当时电器都是进口的,基本是日本的。 如果有中国牌子的,也都是海南那边放进来零配件再组装的。有些组装就是整机进来再装两个支架就算国内组装了。然后再批条子国内买,好多人当时有路子买条子发大财了,所谓管道
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6 22:01:23 来自 重庆重庆

              日本机芯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6 23:47:36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N标的松下,可是松下质量的巅峰期,我收藏了个N标的松下磁带机,1986年产,比我年级还大,你猜怎么着,现在还能听,连里面的皮带都没换过
                  1 到第

                  精彩推荐

                  • {{reversedTitle(item)}}

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Summary}}

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Author}}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ReplyCount}} {{item.ViewCount}}

                  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
  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

                 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                  意见反馈

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