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[] 回复[1]
发表于 2026/06/25 22:20:06 来自 浙江宁波
分享到: qq sina
杭州经常去,但都是点对点,前天回来临时在路边收费泊车位停了一下。发现杭州是人工抄,把单子夹前挡上,走的时候车主扫单子上的码付款,记费起点应该是抄牌的时候,结束是付款的时候。这样付款肯定是积极的,宁波先走后边可以慢慢付。哪种更好?另外一张纸一夹,下雨淋湿烂了怎么办,或者抄牌夹上,车主马上结账,车不移走,不知道抄牌员会不会知道,
Author -关注 -粉丝
发私信 关注TA
发表于 2026/06/26 22:41:07 来自 浙江宁波
写好了,发布
来自: 东论 iPhone客户端
-关注 -粉丝
{{item.Summary}}
{{item.business_hours}}
{{item.address}}
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arrow
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意见反馈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