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26/06/26 16:04:28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5 20:36:12 来自 浙江宁波
|
我也吃过亏,不充了
|
来自: 东论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/06/26 11:36:08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6 14:53:58 来自 浙江宁波
|
理发店多的是,为什么一点要这家充值了才理发。不充值贵?还是虚荣心作祟(一定要高级理发店觉得理的好?)那就找便宜点的,跑远点的,再不计跑乡下,跑菜场旁的,超市门口店10元的,人家让你充值都是当你是人傻钱多当冤大头
|
{{item.Summary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