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26/06/25 18:57:29 来自 浙江宁波
|
幸亏没买烘干机,不然楼下要投诉
|
来自: 东论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/06/26 09:52:26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5 23:14:12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6 07:41:58 来自 浙江
|
我家也在用的,是有点吵,自己都觉得吵。但是,如果要影响到楼下,那是房子的质量问题吧。
|
来自: 东论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/06/26 08:55:20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6 10:12:59 来自 浙江宁波
{{item.Summary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