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纯纯就想吐槽
|

发表于 2026/06/25 20:48:27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5 21:10:00 来自 浙江宁波
|
没感觉你被勒索!对方的损失是显而易见的。
我也多次被撞过 。被追尾修了一万多,修理一周以上。对方也是走保险的。那一周也是每天自己打的的,包括去4S店。只是我比较豁达。这种事就不追究了,算自认倒霉。有的人要追究修理期间的交通费也很正常。为什么被撞还要自己吃亏?凭什么让受害者替加害者承担额外的损失? |
来自: 东论 Android客户端
{{item.Summary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