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Alternate Text

发私信

关闭
  • anyway2516
  •  
发表新帖
回复本帖
1 到第

理解了那些刮车就跑路的,主动报警被索要打的费被骚扰  [复制]

阅读[] 回复[4]

发表于 2026/06/25 09:39:37 来自 浙江宁波

楼主

分享到: qq sina

纯纯就想吐槽
几天前刮到了人家的车,当场报了警也报了保险,并留了字条在对方车上。二十多年的老驾驶员,这是我一直的做法。
但是这次的事情的结果有点出乎我的意外。
对方加了我微信,问我要怎么处理,我说都可以,走交强险也方便,我们住一个小区,需要的话我们也可以见面聊,走保险要去交警队处理。对方拒绝见面和电话联系,只是微信联系,一开始就提出要我报销她修车期间的打的费,她每天开车去北仑,修车要两天,另外去交警队处理也需要打的,这些费用要我私下给她。被我拒绝了,我建议她找保险公司。
到交警队处理好之后,她开始疯狂打我电话,一天打了12个电话,说交警告诉她,这些费用保险公司不理赔,只能找我报销。我现在是拉黑她的电话,微信也删掉了,然后她在我微信视频号里,疯狂留言。已经被骚扰到了。现在是被朋友们嘲笑我,这么傻的人,刮了车就要跑,为什么要自找麻烦,真是郁闷死了。
是社会变了吗?为什么当年别人刮了我的车留个字条,我那么感动,都不好意思要人家的200块
下面是她车子受损图

Alternate Text

-关注 -粉丝

积分:
0
经验:
0

发私信 关注TA

  • {{item.title}}
    {{item.cataName}} {{item.user}} 更新于 {{item.createtime}}

发表于 2026/06/25 15:37:12 来自 浙江宁波

你有点自找麻烦

    发表于 2026/06/25 17:46:15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你刮了别人不是应该报你的保险吗?哪有报她保险的道理

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5 20:48:27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事实上被撞的车主就是倒霉的一方,交警只管处理被撞事故,其他的你只有去起诉对方。我的车在上海被撞,当天急于赶回来打车回宁波,然后处理完去修车10来天基本靠打车出门,这些费用保险公司是不赔的

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5 21:10:00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没感觉你被勒索!对方的损失是显而易见的。
        我也多次被撞过 。被追尾修了一万多,修理一周以上。对方也是走保险的。那一周也是每天自己打的的,包括去4S店。只是我比较豁达。这种事就不追究了,算自认倒霉。有的人要追究修理期间的交通费也很正常。为什么被撞还要自己吃亏?凭什么让受害者替加害者承担额外的损失?
          1 到第

          精彩推荐

          • {{reversedTitle(item)}}

            {{item.Summary}}

            {{item.Author}} 广告
            {{item.ReplyCount}} {{item.ViewCount}}

          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
          快速回复

         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          意见反馈

    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