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[] 回复[7]
发表于 2026/06/23 09:40:54 来自 浙江宁波
分享到: qq sina
大家有没有同款烦恼?车子刚好骑满两年,电池直接大不如前!
刚买车满电能跑三四十公里,现在充满出门,跑一半路程就掉电,稍微带个人、上个坡电量咔咔往下掉
问了其他人的不会这样。是我买的电瓶车质量差吗?
Author -关注 -粉丝
发私信 关注TA
发表于 2026/06/23 09:45:03 来自 浙江杭州
写好了,发布
-关注 -粉丝
发表于 2026/06/23 17:05:36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3 17:27:30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3 19:04:14 来自 浙江杭州
发表于 2026/06/23 20:15:15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3 20:59:50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3 22:00:38 来自 浙江杭州
不是原装酸铅电池组差不多只能保证一年内不掉电。我是三年一换
来自: 掌上东论
{{item.Summary}}
{{item.business_hours}}
{{item.address}}
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arrow
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意见反馈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