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Alternate Text

发私信

关闭
  • anyway2516
  •  
发表新帖
回复本帖
1 到第

电动车骑两年,电池就不耐用了,正常吗?  [复制]

阅读[] 回复[7]

发表于 2026/06/23 09:40:54 来自 浙江宁波

楼主

分享到: qq sina

大家有没有同款烦恼?车子刚好骑满两年,电池直接大不如前!

刚买车满电能跑三四十公里,现在充满出门,跑一半路程就掉电,稍微带个人、上个坡电量咔咔往下掉

问了其他人的不会这样。是我买的电瓶车质量差吗?

Alternate Text

-关注 -粉丝

积分:
0
经验:
0

发私信 关注TA

  • {{item.title}}
    {{item.cataName}} {{item.user}} 更新于 {{item.createtime}}

发表于 2026/06/23 09:45:03 来自 浙江杭州

当然是你买的电瓶车质量太差。我21年国庆买的一辆雅迪,到现在马上5年了,比刚买时,电池只略微降了一点。

    发表于 2026/06/23 17:05:36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我的用一年就不行了,现在一年换一次电瓶。

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3 17:27:30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我的2020年买的,整6年了,还是铅酸的,目前7600公里数,还能跑30多公里的样子

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3 19:04:14 来自 浙江杭州

        看牌子

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3 20:15:15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现在提倡环保用回收材料做电池,电机功率越大电池寿命越短。
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3 20:59:50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充电时买个定时器,尽量不要过充,会充爆的。我的铅酸电瓶用了4年了, 12*4组的只能开10公里 不到了,但没事反正我家周边跑跑,不要跑远就可以了。
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3 22:00:38 来自 浙江杭州

              不是原装酸铅电池组差不多只能保证一年内不掉电。我是三年一换

                来自: 掌上东论

                1 到第

                精彩推荐

                • {{reversedTitle(item)}}

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Summary}}

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Author}}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ReplyCount}} {{item.ViewCount}}

                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
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

               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                意见反馈

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