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Alternate Text

发私信

关闭
  • anyway2516
  •  
发表新帖
回复本帖
1 到第

大家消费力有下降吗?今年618几乎没买什么  [复制]

阅读[] 回复[5]

发表于 2026/06/23 09:25:30 来自 浙江宁波

楼主

分享到: qq sina

往年一到618,身边全是凑满减、囤日用品的讨论,今年格外冷清,我翻遍平台只补了点刚需消耗品,其他衣食住行几乎没入。

一来各类满减套路繁琐,不少商品先抬价再打折,算下来优惠没想象中大;

二来日常直播间常年有低价,没必要集中囤货堆在家。

身边朋友也大多克制,非刚需一律不买,能凑合用就不换新。

不清楚是大家收入收紧,还是消费观念变理性了。

想问问大家今年战况,顺便聊聊你们现在的消费心态。

Alternate Text

-关注 -粉丝

积分:
0
经验:
0

发私信 关注TA

  • {{item.title}}
    {{item.cataName}} {{item.user}} 更新于 {{item.createtime}}

发表于 2026/06/23 09:58:34 来自 浙江

买了小几千!

    发表于 2026/06/23 10:21:59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就是要把做任务赚的几十元抵用金用用掉反季节买了件李宁GORE-TEX面料羽绒服,否则真还没消费的欲望

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3 19:00:33 来自 浙江杭州

      过节嘛,消费一下拉动GDP

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3 20:55:36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今年给工作时换了台电脑,前二天换了IPHON17.还激活了山姆卡,哈哈,苹果人生从此开启

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3 21:48:08 来自 浙江杭州

          800不到攒了台主机!
            1 到第

            精彩推荐

            • {{reversedTitle(item)}}

              {{item.Summary}}

              {{item.Author}} 广告
              {{item.ReplyCount}} {{item.ViewCount}}

            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
            快速回复

           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            意见反馈

      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