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[] 回复[1]
发表于 2026/06/22 14:45:37 来自 浙江宁波
分享到: qq sina
路边摊是真香,但也是真的得少吃。你想想,糖、油、味精,还有各种“黑科技”调料,平时家里做饭都舍不得多放,路边摊老板可是闭着眼往里倒。有些小吃吃完之后,连上厕所都能闻到那味儿,你说没加东西我都不信。不过年轻人体质好、代谢快,偶尔吃个五六七八顿问题不大。但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还是心里有点数吧,能少吃就少吃,别跟自己的身体过不去。
Author -关注 -粉丝
发私信 关注TA
{{item.Summary}}
{{item.business_hours}}
{{item.address}}
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arrow
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意见反馈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