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Alternate Text

发私信

关闭
  • anyway2516
  •  
发表新帖
回复本帖
1 到第

警察同志,我们还可以相信你吗?  [复制]

阅读[] 回复[17]

发表于 2019/08/14 10:05:24

楼主

分享到: qq sina

事情经过是这样的。
8/12 10:39 打110报警,案件分配到住址附近的余姚兰江派出所
8/12 12:05 到达余姚兰江派出所做笔录
我投了10000元,一个虚拟货币的非法集资,现在这个系统已经将近2个月打不开了。投这个虚拟货币的介绍人是同一幢楼的邻居,她自己也投了,同时也是受害人。
做完笔录,问警察,后续会怎么处理。警察说,一步步来,先会让介绍人,也就是这个邻居来警察局做笔录。因为10000元,是用微信转账给邻居,邻居再转账给上面的人。
8/13 17:05 打110,询问案件进度。警察回复,已询问过那个邻居,判定为理财投资失败,案件结束。

事实: 8/13号晚上,向那个邻居已确认,警察没有打过电话,上门问访,邻居也没有去过警察局。

寒心: 10000元被骗,我认了。去报案,只是希望警察可以出动,吓吓那些骗子,不然骗子再重新做个系统,又可以继续行骗。真正让我寒心的是,兰江派出所的民警,擅自结案,伪造证人证词。你,对得起你穿的这身警服吗?
附上图片,是这个非法集资群,群主叫陈余,希望大家以我为教训,不要那么傻。

来自: 掌上东论

-关注 -粉丝

积分:
0
经验:
0

发私信 关注TA

发表于 2019/08/14 12:09:14

自己也说了是参与了非法集资,

现在难道是想用合法手段去追索非法收支吗
    TA共获得: 回复:2
    晨夕
    晨夕 2019/08/15 07:55:27 举报 0 回复

    这个投资的确是非法,但是受害者报案了,警察不管是渎职啊。就像有人赌博输了很多钱,他举报有人开赌场,警察可以不理会吗?
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清水吧
    清水吧 2019/08/19 11:12:13 举报 0 回复
    后续进展(二)
    8/14 15:30 向督查大队反映余姚兰江派出所

    8/17 10:45 余姚兰江派出所打电话给我,说案件不受理,问其原因,说这是我和邻居之间的纠纷,和派出所没有关系

    就想问问:从案件完结到案件不受理,这里有什么故事吗?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下一页

           

    发表于 2019/08/14 10:13:13

    楼主你是有点傻。

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4 11:07:51

      你相信的人难道不是骗子吗?

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4 23:31:31

        警察忙着抓游泳,没功夫管这些小事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5 07:15:19

          自己智商低,不能冤政府
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5 07:50:42

            只要韭菜不亡,骗子就不撤退。
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5 07:56:26

              楼主贪心,愚蠢没错。但骗子逍遥自在,这是警察的无能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5 08:03:59

                群里那些人明显被洗脑了,邻居也是个"好邻居“
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5 08:20:27

                  这种事情靠警察,根本没用,还不如靠佛主保佑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5 09:20:51

                    自己不参与才是王道。现在这种骗子平台太多了,防不胜防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5 09:27:2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类似这种的平台投资我朋友也做过几个,投进去的钱比你多的多,有亏的也有赚的,既然是作为投资性质,那么就要考虑到失败了怎么办?一般类似这种的投资失败钱能拿回来的可能性几率为0,也不用怪你的那个邻居,也不用怪群里所谓的老师,因为这些人肯定是自己多少赚了一点或者看别人赚了才会跟你来讲,要怪就只能怪自己,一怪自己急功近利想赚快钱,二怪自己没做好功课盲目投资,其实投资这个东西没有说百分百都是赚的,你买银行理财有时候都会亏损,更何况这种利率翻的恐怖的投资平台了,反正我觉得不管你投资去哪一方面,不要单想赚钱的准备也要做好亏的准备,如果是个人都能够靠这种平台赚钱,那么别人还打什么工 - -,还有就是这个钱你投进去如果亏了你是不是亏的起,你觉得问题不大的那么你就投,它那诱人的利率足以让每个人心动,如果这个钱亏了就要影响到你的现实生活那么你就不要投,如果你抵抗不了诱惑投了,那么你事后就不要多说什么了!
                      至于你说的某些警察同志伪造证人证词,擅自结案,如果是真的那么你大可以向他的领导或者上级监管部门反应,不管你这个平台投资是否符合法律法规,毕竟是你报案在前,作为人民公仆总要做点事情的嘛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5 09:30:1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虚拟货币投资?楼主还是买老年保健品吧,起码还能看见点东西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5 09:43:5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钱干啥不好,去旅游,去豪吃,去购物,居然买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,哎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5 13:33:2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也有一个这样的群。三天两头搞个虚拟币出来,然后鼓惑人来购买。最后结果可想而知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5 20:56:4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十三年前的电瓶车被偷了还没有破案呢,排队,排队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到第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精彩推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{{reversedTitle(item)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Summary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Author}}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ReplyCount}} {{item.ViewCount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意见反馈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