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Alternate Text

发私信

关闭
  • anyway2516
  •  
发表新帖
回复本帖
123 到第

关于女孩子29岁还单身这件事,我来做一个小小的补充  [复制]

阅读[] 回复[227]

发表于 2019/08/12 16:21:27

这算啥,互相看对眼了,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~~撸铁撸起

    发表于 2019/08/12 16:40:24

    我也是舟山的,虽然长得可以,但因为身高问题,自从毕业就没找过女朋友。反正也习惯了。这个社会注重身高颜值金钱,也是没办法的事。坦然接受,谁还不是宝宝了。

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2 16:47:07

      条件很OK的,个子不高,穿搭来凑,相信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伴。
      我可能比你还要矮,长得估计也没有你好看,学历也没有你高,现在过的蛮好的。
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1
        一只鱼2019
        一只鱼2019 2019/08/12 19:15:31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你很棒哦,祝你幸福哈,希望能借你的吉言
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2 17:52:20

        你150+到底是15几呢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2 18:15:28

          很大一部分人会注重对方身高,但是也很多不注重的。身边的例子,女的140+,男的180+,现在二胎都生好了。
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2 18:43:16

            原生的成长环境和对世界的认知决定了人看待事物不一样的角度,现在功利快节奏的环境下,很少有纯粹的感情,高房价下更是有很多恋人都在算计彼此
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2 19:13:22

              这是我看到的第一篇满满正能量回复、互动的帖子,谢谢各位啦,感觉就像自己的生活圈被大家爱护一样。
        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1
                一只鱼2019
                一只鱼2019 2019/08/12 19:15:55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哈哈 我还蛮喜欢互动的
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2 19:54:21

                网上鱼龙混杂 掏心掏肺到头来自己吃亏 多少保留一点。 多出去走走 应该会有所收获。舟山的 找北仑 镇海的挺好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2
                  一只鱼2019
                  一只鱼2019 2019/08/12 20:43:42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感谢你的建议,所以网上大家的私信我一般都不怎么看,除非是那些真诚说话的,我会看一下,个别朋友我会回复一下的那种
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小后生2019@wechat
                  小后生2019@wechat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一只鱼2019 2019/08/18 00:13:11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你好,刚看到你的文章,我2篇文章都看完了,我觉得你挺好的,我想认识你,我跟你年龄相仿,身高178体重135,自己创业的,有独立婚房!宁波本地人!
                  你好,刚看到你的文章,我2篇文章都看完了,我觉得你挺好的,我想认识你,我跟你年龄相仿,身高178体重135,自己创业的,有独立婚房!宁波本地人!
                  你好,刚看到你的文章,我2篇文章都看完了,我觉得你挺好的,我想认识你,我跟你年龄相仿,身高178体重135,自己创业的,有独立婚房!宁波本地人!
                  你好,刚看到你的文章,我2篇文章都看完了,我觉得你挺好的,我想认识你,我跟你年龄相仿,身高178体重135,自己创业的,有独立婚房!宁波本地人!
                  你好,刚看到你的文章,我2篇文章都看完了,我觉得你挺好的,我想认识你,自己创业,178身高,宁波本地人
          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  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  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2 23:30:19

                  放个照片啊,喜欢的人主动就会加你的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3 00:10:32

                    150cm不算很矮啊,楼主多点信心,你这条件不差的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3 07:02:0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实很多方面考虑的,楼主自身条件本身问题不大,但是就像找对象这个是相互选择的!其实作为男生,对你这样的,从自身出发确实有点虚,第一个是学历问题,很多男生学历不高,遇到楼主,可能会觉得共同话题少,因为很多方面认知不一样,其次兴趣爱好吧,反正有遇到过那些女的学历高,条件好的,玩不到一起,就好像我们比较喜欢吃路边摊,而可能像楼主这样有部分可能接受不了我们。然后,地方吧,很多人嘴上说的不介意,其实心里还是有点想法的,同样包括家庭,但这个吧要看具体情况。最后一点就看楼主自己的性格了吧,不了解,有些时候女生性格外向点,比较好接触到很多男孩子,越是朴素越是活泼的女孩应该还是不错的,这些都是个人观点!最最后一点,条件的话,对一个人有了了解后再谈吧,有些人真的很好,只是缺少发现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3 08:15:3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矮没有关系啦,我山东人也不到160.从小到大都差不多是班级里最矮的,直到大学毕业都没我妈高,但是那又怎样,矮的还显年轻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3 09:06:0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般是不会回帖的,看你说的很实诚。我这边有个一米八的小伙,相貌中等,90还是91年来着的。工作与经济情况很普通,人也很内向。有兴趣的话可以介绍给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3 09:51:3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50这身高是硬伤,特别在相亲市场会被放大,男方不介意也有来自对方父母的反对,这种阻力其实没那些网友说的那么轻巧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3 10:04:5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女孩子150,可以穿个高跟鞋,也不矮哦。我有几个同学是148的,都嫁人了。楼主加油哦,要有信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3 11:29:1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幸福总是会来的,或许只是晚了一点,身高、年龄不是你的条件,做个自信的姑娘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3 12:20:5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来谈谈自己吧:我作为男生我有接近半年没有相亲了,因为身高181,体重也有180,嫌弃我胖比较多。所以我现在除了工作就是主攻减肥事业。对待相亲能推就推找各种理由说女的条件太好了高攀不上,有差一点的再来说,慢慢的来介绍的也少了。单身久了,就不再想找女友了。再往下一阶段发展就变成单身主义者了,会觉得我自己也能过得挺好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4 09:39:3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说半天还不如发张图!俗话说的好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开篇一张图,后面全靠编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5 13:43:2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、该打扮还是得打扮,不然婚恋市场中容易被当成很普通的路人pass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毕竟,人是视觉动物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二、多接触异性,要提高这方面的社交直觉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、出去走走 拓宽自己的渠道,多交朋友,谁都想找到个好的,但是好的很抢手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四、我觉得身高不是罪啊,那些170+的女孩子反而很烦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五、楼主 加油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6 07:16:2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肯定会遇到适合你的人!GOOD LUCK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6 10:39:1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身高有那么重要吗?自己150+非要找个170,165以上不就行了,相处得来比什么都好。年纪大了外在还剩下啥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6 14:15:5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应该不难找,只是现在的人,交际圈都太小的缘故,缘分未到而已,会来的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6 18:26:1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放下身段,把自己当成一般女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7 10:55:4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多数男人其实很喜欢娇小可爱型的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7 15:18:4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了东论无数的找朋友贴子,就这贴最正能量了,满满的鼓励,姑娘加油!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8 00:13:4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好,刚看到你的文章,我2篇文章都看完了,我觉得你挺好的,我想认识你,我跟你年龄相仿,身高178体重135,自己创业的,有独立婚房!宁波本地人! 真诚认识你,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8 06:13:4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加微信聊聊呗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8 06:14:1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微信号1377710663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3 到第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精彩推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{{reversedTitle(item)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Summary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Author}}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ReplyCount}} {{item.ViewCount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意见反馈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