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Alternate Text

发私信

关闭
  • anyway2516
  •  
发表新帖
回复本帖
1 到第

83年本地女,征婚真诚善良的靠谱男  [复制]

阅读[] 回复[14]

发表于 2019/08/10 17:27:39

楼主

分享到: qq sina

眼看着秋天了,晚来风急,这次第,怎一个愁字了得。不忍,殷殷父母心,无交待,自责。只好又来贵地碰运气,证明努力着,实在难难难。。。。。
希望你是“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,灯火阑珊处”的那个相见恨晚的人。希望你是“日为朝、月为暮,卿为朝朝暮暮”那个可以天天说早安晚安的那个卿。希望你是“若似月轮终皎洁,不辞冰雪为卿热”的那个保有真情爱意的那个卿。希望你是“山穷水尽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那个带点光、豁然开朗的那个人。你是希望、是暖、是爱。
我本楚狂人,一愚痴之人也。阿姨,快醒醒的啦,朴实的说:83年女,未婚,本地,本科,身材娇小(偏矮硬伤介意莫加),非独,房子有,收入尚可,平时比较宅,写字看书看电视。
希望找个上下四岁,亦未曾娶(离异暂不考虑),1、人品(真、善,做到最基本的诚实不欺骗、孝顺);2、性格(温和,心胸宽阔,不计较)3、感情专一;三观合聊的来;大专及以上,正当工作,发展定居宁波。
没那么多抒情的大希望了,就找真诚靠谱踏实的那种,可以一起江边月下、一起仗剑走天涯,也可以一起平凡生活,一起安心安定。合适的话都用心点争取三个月内见双方家长半年内奔结婚,在未来的日子里慢慢一起做加分,先找到生活慢慢加上爱的养料,相互扶持相互包容长长久久。
ps:希望你的底色有真诚、善良。骗子、不诚心的,佛系闲聊的,想谈个恋爱没想尽快奔结婚的,都别加,加的朋友希望看清加啊,然后介绍清楚自己,非诚勿扰!微信z66991314

来自: 东论 iPhone客户端

-关注 -粉丝

积分:
0
经验:
0

发私信 关注TA

发表于 2019/08/11 15:46:49

男人娶不到老婆一个字穷,女人嫁不出去要么丑,要么作。

    发表于 2019/08/13 09:22:47

    年纪越大,就要活得越现实,诗情画意不是过日子,除非吃穿住行样样不愁

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4 06:22:52

      还没清醒,咋办啊!敲了有用吗?写那么多文皱皱的,也不见得有文才。我在拿书教6岁小儿“少壮不努力,老大徒伤悲”的前几句非绝唱的,孩他爹说,教他这么难干嘛?尼玛,你老兄不是自认文学修养很高吗?这是学前必学90首啊?所以,楼主,不离异的,你肯定找不到,要么找个歪果仁?接地气点行不行啊!我反对年龄歧视,但妹子,我儿子幼儿园里的帮厨保育员都要求50岁以下,气愤难抑,我…甘心吗?不甘心,本人好歹怎样怎样,咳~~说笑归说笑,放下执念,现实就是小菜场卖菜,按质论价,4.5元的蔫🍆我不要,7.5元的🍆我吃不起,得,换豆角去,7元蔬菜贩子的,光鲜,性价比不高,4.5元农民种的,老了丁点,但胜在自然,得,收了。亲,是不是这个理儿?可以挑肥拣瘦,但请抓紧时间,不然,晚上没啥可以炒着,不然吃油腻外卖,不然咸食过过,但撑不了几日的,加油吧

        TA共获得: 回复:1
        初心不忘
        初心不忘 2019/08/15 18:44:20 举报 0 回复
        写那么多不容易,给你点个赞吧
        • :+1:
        • :啊哈:
        • :爱心:
        • :拜拜:
        • :鄙视:
        • :不要啊:
        • :大汗:
        • :大哭:
        • :大笑:
        • :呆呆:
        • :得瑟:
        • :顶:
        • :发火:
        • :激动:
        • :惊吓:
        • :纠结:
        • :可怜:
        • :抠鼻:
        • :哭:
        • :困:
        • :泪奔:
        • :潜水:
        • :亲亲:
        • :伤心:
        • :偷乐:
        • :吐:
        • :晚安:
        • :围观:
        • :献花:
        • :疑问:
        • :晕:
        • :赞:
        • :早安:
        • :em102:
        • :em103:
        • :em104:
        • :em105:
        • :em106:
        • :em107:
        • :em108:
        • :em109:
        • :em110:
        • :em111:
        • :em112:
        • :em113:
        • :em116:
        • :em117:
        • :em118:
        • :em121:
        • :em122:
        • :em123:
        • :em126:
        • :em128:
        • :em129:
        • :em130:
        • :em132:
        • :em133:
        • :em134:
        • :em135:
        • :em136:
        • :em139:
        • :em140:
        • :em142:
        下一页

  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0 17:59:04

        很难,40岁左右未婚的,只有农村娶不到老婆的,祝福你把
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1 16:01:49

          二婚的也蛮好的,总比40还灭又结过婚的强,带个孩子也无所谓的,个人过个人的。这个年纪如果还没有结婚的男人,不是精神问题就是身体问题,别惦记了,没好货,大家不要骂我,哈哈哈
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1 17:20:03

            感觉没有
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1 17:28:18

              楼主从2014年征到2019年,应征的人员的质量也直线下降吧?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2 07:59:56

                自己已经是83年的了,征个上下4岁的,还不考虑离异的,你要的这个年纪,要不离异,要不没钱娶老婆的,要不就是有病的,农村到是有。你愿意吗?
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2 08:51:42
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3 08:32:19

                    是难啊,不难就不用征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3 11:00:0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汉在此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3 23:26:5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半年内结婚,有点急。再说网上找更难,可能还是在现实找好点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/08/19 21:26:2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楼主加油!不要在乎别人说的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到第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精彩推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{{reversedTitle(item)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Summary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Author}}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ReplyCount}} {{item.ViewCount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意见反馈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