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Alternate Text

发私信

关闭
  • anyway2516
  •  
发表新帖
回复本帖
1 到第

讨教:钓鱼地点? 宁波市区及近郊均可  [复制]

阅读[] 回复[0]

发表于 2005/06/04 22:17:18

楼主

分享到: qq sina

如上!谢谢

-关注 -粉丝

积分:
0
经验:
0

发私信 关注TA

发表于 2005/06/05 21:25:00

鄞江桥不到的下吕家村那里,有个钓鱼场

    发表于 2005/06/08 09:56:00

    鄞江桥有四家,龙观有二家,樟村有水库.

      发表于 2005/06/08 23:26:00

      那里钓上的鱼要买的,10远一 近~还是去镇海钓小龙虾哦!

        发表于 2005/06/12 21:49:00

        钓野生的还是鱼塘的啊

          发表于 2005/06/18 08:31:00

          水库的鱼好吃。
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05/06/19 09:41:00

            你家在哪一片?五乡四安村这里也有个钓鱼塘。不过也是要买的
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05/06/19 11:29:00

              谢谢热心的各位啦!!!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05/06/19 12:13:00

                镇海九龙湖,免费的,双休日钓鱼的人特多,鱼没有一点河泥味。
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05/06/20 13:35:00

                  交口水库去好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05/07/10 17:12:00

                    上面的那位,你去过了?
                    呀~呀~,好地方内!!!
                    嘿嘿,因为偶在8小心滴时候掉进去过类~~~重点:救偶的是位大帅哥哦~~~~~呵呵呵呵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05/07/10 19:55:0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楼主:何时组织一下啊.偶滴武器买来还没使过泥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05/07/11 13:45:0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四楼的说的是个不错的地方九龙湖不错的,水绿绿的~~~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过鱼不多,而且很精的`~~没一点技术的话就没鱼上钩~~~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到第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精彩推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{{reversedTitle(item)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Summary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Author}}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ReplyCount}} {{item.ViewCount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意见反馈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